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Taste Bug's Restaurant & Cafe

哇。。。有好久一段时间没有update我的blog咯。最近新买了相机Canon S100,又能开始频繁的上传照片了。(前提是,如果我不懒惰 =.=")不过S100的功能真的太多了,好多还不会用。有的我慢慢学的了。
3月4日,和老婆在Sutera Mall dinner。
地点: Taste Bug's Restaurant & Cafe

餐厅一览。现代开放的设计。个人还蛮喜欢的,虽然没有浪漫的感觉,不过足够的灯光却方便了让我替食物拍照,而却也不怕食物里有“异物”。
 
也不懂为什么拿着menu的老婆笑得那么开心 ^_^
Mocha Ice (RM9.95)
普普通通咯......nothing to comment

White Fish Tobiko S (RM24.95)
我的天,事隔多日。我也忘了它的名称 =.=" 分量给的不少,cheese sauce却太少了。鱼还没吃完就不够沾了。可能可以re-fill,我没问。

Salmon Fresca Ling (RM21.95)
看来以后我得带只笔写下我order的食物名了。
还不错吃,不过如果是配spaghetti面会更好,老婆明明是order spaghetti 面的,不懂为什么会serve linguine的。可能是不能选的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